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城市规划东移购房者意向东移 市场格局在转变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4-05-16 09:27

[摘要] 随着黄冈城市空间的东移扩展与结构的变化,使黄冈的住宅片区划分发生变化,市民购房受房价的高低、住宅区位的交通通达性、环境条件是等客观条件影响,购房者的购房区位选择结果反映了黄冈房地产格局的变化。

房天下黄冈房地产讯(编辑 )随着黄冈城市空间的东移扩展与结构的变化,使黄冈的住宅片区划分发生变化,市民购房受房价的高低、住宅区位的交通通达性、环境条件是等客观条件影响,购房者的购房区位选择结果反映了黄冈房地产格局的变化。

 
您的姓名:手机号码:
QQ号: 人数:
意向楼盘

目前黄州正按照东移的城市发展战略,以建设现代化新黄州为目标,大规模进行市政建设,使得内核区内的住宅逐渐外迁至城市内圈,城东新区作为黄州城市的独特亮丽的风景线,依托得天独厚的三台河景资源、武冈城铁沿线优势、市政中心迁移规划,片区住宅具有较强的吸引力。

如果将住宅需求分为三个阶段,即温饱阶段、小康阶段和富裕阶段,黄州城市居民的住房水平已 过了国家规定的“小康”水平,人们的住宅消费由量的满足逐渐转向质的提高。人们对住宅区位的重视在某个角度上已不逊于价格因素,由于住宅位置的固定性,住宅区位将决定住户到达各种重要活动场所的便捷度,以及周围的自然环境、社会环境,而这又是与人们最关心的健康、子女入学、就业机会等密彻相关的。

黄州市民随着收入的不断提高,在购房方面也非常舍得投入,一部分高收入阶层的居民对住宅的需求已进入富裕阶段,其需要满足的是一种舒适的住宅需求。随着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住宅区位因素的关注程度不断提高,已成为必然。

经过多年建设,城东新区现如今生活配套设施齐全,其居住氛围浓厚,抗跌性相对较强,使购房者对该区域较为看好。城东新区片区的住宅项目都是近五年开发的,整体产品在黄州地区档次较高,其市政生活配套的完善,人气的凝聚、交通的便利及黄州市次中心的环境优势是城东新区住宅越来越受欢迎的主要因素,现今人们更加愿意迁居于此。为了向黄冈购房者提供更加准确、便捷的置业方向与优惠,房天下黄冈站与嘉晟·长河水岸联手推出一万抵四万的认筹钜惠,5月17日嘉晟·长河水岸将火爆认筹,届时更有房天下黄冈站与嘉晟·长河水岸联手推出一万抵四万的认筹钜惠,100㎡-130㎡的宽阔三房等待您莅临品鉴。


延伸阅读:

>>>中国三代人的婚房 黄冈婚房变迁三部曲

>>>配套聚集提升区域价值 青砖湖片区成楼市热带

>>>五月结婚季 掌握婚房挑选技巧我们 一起看婚房

>>>黄冈好房子到底啥样 购房者称性价比高为

>>>热门专题:风雨无阻为爱买房 意向成交达310万

更多详情请加入置业QQ群: 2387929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